Sunday 13 November 2011

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

那些年,男生女生那纯纯的爱
那些年,我们在一起的恶作剧
那些年,我们一起努力的日子
那些年,我们一起被罚的日子
那些年,我们一起哭过,笑过,疯过~~~
那些年,我们的那些年。
也许,当中我们有遗憾~
如今,这遗憾变成了青春美好的副作用。
至少,我们曾经疯狂过。


乘着没有课的空档,和朋友欣赏了这期待已久的电影。
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

我真的很喜欢这部电影,一部让我悸动,让我感动,让我回味的电影。那纯纯的爱,那最真的友谊,即使再过多少个十年,我都无法忘记。哪怕与青春诀别多久,青春的点滴已烙在我的心里。胡夏的歌声,九把刀的词;《那些年》的旋律,一次又一次的在耳边响起, 银幕上的情节一幕幕地浮现眼前。 柯腾对沈佳仪那纯纯的爱;该边,阿和,勃起,柯腾,佳仪和家玮的那份友情~~虽然谁也没有成为恋人,但彼此的友情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升华。除了友谊,电影也带出了很多学生的心声。学业成绩不好并不代表没有前途, 就像柯腾说的:“十年后,我连log是什么都不知道,但我还是可以活得好好地!”不是吗?人生,不只是学业。它,只是一个过程,让我们成长的过程。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!


那些年/胡夏

“桌垫下的老照片
无数回忆的连结”



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(預告浪漫版)


后记:一部想看了又看的电影~~很喜欢!很好看!绝对推荐!
 



让这个世界因为我,而有一点点的不同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