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2 January 2012

我的生活点滴@ Taman Puncak Jalil

星座书上总是说金牛女可以很宅,可以窝在家里不出门,这说的蛮准的。
考完试,我就一个人呆在家里,那里也没有去。上上网,看看书,过得是毫无压力的生活。

哈哈哈……有时候还蛮享受的。人, 长大了总是要学会一个人的生活。一个人生活并不代表你没有自己的生活圈子,而是要学会享受一个人的时候,学习怎样和自己生活。
当然,偶尔会觉得寂寞,会想念和朋友一起吵闹的时光,那是多么的热闹。无聊时就想想怎么介绍这个对大家来说还算陌生的地方—— Taman Puncak Jalil 加尔峰。

该怎么介绍呢?这其实就是一的住宅区,一个可以通往Puchong, Serdang,Bukit Jalil的好地方。 我喜欢吃,俗语说:“民以食为天”, 所以就为大家介绍这里的——茶餐食。


83 美食中心。 
早市,午市一直到夜市都营业的美食中心,到了晚上更是人山人海。


lok bah.
味道如何? 没有特别的。
但与朋友聊天,叫一碟来当佐料,心情好,吃什么都觉得好吃。


炒萝卜糕
><


ABC
冰如果能再幼点,口感会更不错。

其实这是一间很普通的茶餐室,但对这里的居民绝不陌生。 喝酒,聊天,哈啦,用膳……成了附近居民的不错选择。


辉煌茶餐食的辉煌怡保芽菜滑鸡饭


滑溜溜的白斩鸡,配上香喷喷的滑鸡饭,赞啊!!还有还有, 我超喜欢他的吊片猪肉丸。好吃!

除了滑鸡饭,在茶餐食里还有一档小炒也是很不错的!晚上的人潮不多,最适合没有耐心的食客咯。



有时,我会想念朋友们。
祝大家新年快乐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